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三菱电机服务商
产品:301  浏览:122705
1590187748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菱矢量变频器A800与A700系列的功能区别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三菱矢量变频器A800与A700系列的功能区别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50        返回列表

三菱矢量变频器A800与A700系列的功能区别

三菱变频器FR-A800系列功能介绍:

高水准的驱动性能

升级的实时无传感器矢量控制、矢量控制可提高响应速度,实现高速运行。使用PM电机自动调谐功能可驱动其他公司的PM电机(永磁电机)。

安心、安全

可简单地实现安全的控制功能(安全停止功能)。标准配备DC24V控制电源输入。

主电源断开时也能继续进行参数设定和通信。追踪功能可以记忆保护功能动作前的运行状态,

使用USB闪存和变频器设定软件(FRConfigurator2)可以简单地进行远程故障分析。

简单设定、操作

配备USB主机接口(A型),可使用通用的USB闪存进行参数复制。控制回路使用压接式棒状端子,可以实现高可靠性的简单配线。参数可切换为直观的分组表示(出厂值为原来的表示方法)

工厂环境

佳励磁控制可调整励磁电流发挥电机率,更进一步节能。

315K及以上容量采用了适合电源再生的整流器分离形式。请根据电机容量选定整流单元FR-CC2

系统对应能力

4种额定对应不同的额定电流、过载量,可通过参数选择。(多重额定)

内置PLC功能可通过程序设定参数和改变频率设定值,简单地根据机械条件进行控制。另有内置DC电抗器的IP55等级品(400V等级),可以安装在机器附近。

环境适应

内置噪声滤波器(EMC滤波器),另有新开发的驱动技术和电源技术可减少变频器产生的电磁噪声。

追求***佳功能、满足客户需求

A800 Plus系列行业专用型,为起重(CRN系列),卷绕(R2R系列),电梯(ELV系列)等行业提供专用变频器的阵容。

三菱高性能矢量变频器A700系列功能介绍:

■功率范围:0.4~500kw
■闭环时可进行高精度的转矩/速度/位置控制
■无传感器矢量控制可实现转矩/速度控制
■内置plc功能(特殊型号)
■使用长寿命元器件,内置emc滤波器
■强大的网络通讯功能,支持devicenet,profibus-dp,modbus等协议
■高水准的驱动性能
■具有**的无传感器矢量控制模式,在不需要采用编码器的情况下可以使各式各样的机械设备在超低速区域高精度的运转。
■带转矩控制模式,并且在速度控制模式下可以使用转矩限制功能。
■具有矢量控制功能(带编码器),变频器可以实现位置控制和快响应、高精度的速度控制(零速控制、伺服锁定等)及转矩控制。
三菱变频器a700产品适用于各类对负载要求较高的设备,如起重机、电梯、印包、印染、材料卷取及其它通用场合。


三菱矢量变频器A800与A700系列的功能区别: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曾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2007-201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三菱电机服务商 访问量:122705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