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三菱电机服务商
产品:301  浏览:123437
1590187748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菱伺服电机常见的故障代码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三菱伺服电机常见的故障代码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三菱伺服电机常见的故障代码:
AL 10  欠压
AL 12  存储器反常
AL 13  时钟反常
AL 15  存储器反常2
AL 16  编码器反常1。内部参数乱或伺服编码器线故障或电机编码器故障。参数恢复出厂值或者更换线缆或者更换电机编码器,若故障依旧,则驱动器底板损坏。
AL 17  电路反常2
AL 19  存储器反常3
AL 1A  电机合作反常
AL 20  编码器反常2。电机编码器故障或线缆断线、接头松动等导致。更换编码器线或伺服电机编码器。MR-J3系列发生此故障时,还有一种可能是驱动器CPU接地线烧断导致。
AL 24  电机接地故障
AL 25  肯定方位丢掉
AL 30  再生制动反常。若刚通电就出现报警,则驱动器内部制动回路元件损坏。若在运行过程中出现,可检查制动回路接线,必要时外配制动电阻。
AL 31  超速
AL 32  过流
AL 33  过压
AL 35  指令脉冲频率反常
AL 37  参数反常。内部参数乱,操作人员误设参数或者驱动器受外部干扰导致。一般参数恢复成出厂值即可解决。
AL 45  主电路器材过热
AL 46  电机过热
AL 50  过载1。检查输出U、V、W三相相序接线是否正确,伺服电机三相线圈烧坏或接地故障。监控伺服电机负载率是否长时间超过100%,伺服响应参数设置过高,产生共振等原因。
AL 51  过载2。检查输出U、V、W三相相序接线是否正确,伺服电机三相线圈烧坏或接地故障。监控伺服电机负载率是否长时间超过100%,伺服响应参数设置过高,产生共振等原因。
AL 52  误差过大。电机编码器故障或驱动器输出模块回路元件损坏,通常油污较多的
AL 8A  串行通讯超时
AL 8E  串行通讯反常
AL 92  电池断线警告
AL 96  原点设定过错警告
AL 9F  电池警告
AL E0  再生制动电流过大警告
AL E1  过载警告
AL E3  肯定方位计数器警告
AL E5  ABS超时警告
AL E6  伺服电机反常中止。引起此故障的原因一般有两个,一个是控制回路24V电源没有接入,另一个是CN1口EMG和SG之间没有接通。
AL E9  主电路OFF警告。检查主回路电源是否接入,若正常则主模块检测回路故障,须更换驱动器或配件。
AL EA  ABS伺服ON警告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曾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2007-201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三菱电机服务商 访问量:123437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