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三菱电机服务商
产品:301  浏览:122213
1590187748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表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表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表

三菱伺服放大器也叫伺服驱动器,是用来控制伺服电机的一种控制器。其作用类似于变频器作用于普通交流马达。主要应用于高精度的定位系统。

三菱伺服放大器与伺服电机在接线上需注意电源端子的连接处必须实行绝缘处理,否则可能会引起触电。同时在接线时需要小心伺服放大器和伺服电机电源的相位要正确连接,否则会引起伺服电机运行异常。更不要把商用电源直接接到伺服电机上,否则会引起故障。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AL.E6,伺服紧急停止。引起此故障的原因一般有两个,一个是控制回路24V电源没有接入,另一个是CN1口EMG和SG之间没有接通。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AL.37,参数异常。内部参数乱,操作人员误设参数或者驱动器受外部干扰导致。一般参数恢复成出厂值即可解决。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AL.16,编码器故障。内部参数乱或编码器线故障或电机编码器故障。参数恢复出厂值或者更换线缆或者更换电机编码器,若故障依旧,则驱动器底板损坏。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AL.20,编码器故障。电机编码器故障或线缆断线、接头松动等导致。更换编码器线或伺服电机编码器。MR-J3系列发生此故障时,还有一种可能是驱动器CPU接地线烧断导致。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AL.30,再生制动异常。若刚通电就出现报警,则驱动器内部制动回路元件损坏。若在运行过程中出现,可检查制动回路接线,必要时外配制动电阻。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AL.50、AL.51,过载。 检查输出U、V、W三相相序接线是否正确,伺服电机三相线圈烧坏或接地故障。监控伺服电机负载率是否长时间超过100%,伺服响应参数设置过高,产生共振等原因。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AL.E9,主回路断开。检查主回路电源是否接入,若正常则主模块检测回路故障,须更换驱动器或配件。 

三菱伺服放大器报警代码AL.52,误差过大。 电机编码器故障或驱动器输出模块回路元件损坏,通常油污较多的使用场合此故障较多。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曾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2007-201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三菱电机服务商 访问量:12221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